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教育整顿进行时 | 县检察院教育整顿“云上晚课” 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0609:26:35
为扎实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妥善化解“工学矛盾”,3月30日至3月31日,县检察院举办“云上晚课”学习班,在企业微信上组织因公出差、因病请假、在外学习培训的检察干警线上学习。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邬贤彬)为扎实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妥善化解“工学矛盾”,3月30日至3月31日,县检察院举办“云上晚课”学习班,在企业微信上组织因公出差、因病请假、在外学习培训的检察干警线上学习。

晚课中,按照学习教育计划的安排,专题学习了《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和《人民检察史》,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内容。课上,大家围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一文作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据了解,自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以来,县检察院精心组织、提前部署,创新学习方式,采取“集中学”和“主动学”紧密结合,“线下学”与“线上学”相互促进的学习模式,举办“云上晚课“补学补课;利用企业微信推送学习计划和资料,让在外检察干警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为更好履行检察职能职责打下了坚实理论基础。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