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聊城市——彭水自治县东西部协作联席会议召开

推动聊彭协作之路越走越宽越走越好

陈清松出席并讲话 陈秀兴主持

发布时间:2021-11-3011:05:57彭水任鱼萍彭水任鱼萍

重庆彭水网(特约通讯员 陈映儒)11月27日,聊城市——彭水自治县东西部协作联席会议在山东省聊城市举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推动聊彭协作之路越走越宽、越走越好。

彭水自治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陈清松出席会议并讲话。聊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秀兴主持会议。彭水自治县领导彭小勇、郭延伟出席会议。

陈清松指出,自聊城市与彭水自治县建立东西部协作关系以来,聊城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东西部协作的重要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倾注真情厚意,投入真金白银,用心真帮实扶,帮助彭水精准实施了一批优质项目,精准办好了一批民生实事,精准培养了一批干部人才,不仅支持创造了丰厚的物质财富,而且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谱写了先富帮后富、东部援西部的生动篇章。

陈清松指出,我们一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倍加珍惜帮扶之机,用足用好帮扶之力,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强化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落实机制,精准高效推动协作协议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小、善作善成,携手打造聊彭东西部协作“升级版”。 我们期盼与聊城一道,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深化协作关系、拓展协作领域,持之以恒抢新机、闯新路、开新局、见新绩,向着共同发展、共同富裕的目标前进,携手阔步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陈秀兴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安排部署和山东省、重庆市工作要求,持续深化对接合作、加强人才交流、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把东西部协作各项工作做扎实。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配合。要进一步完善互访对接、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支援、结对帮扶等各项工作机制,强化“组团式”、精准化协作;搭建更多对接协作平台,打好“联席推进、结对帮扶、产业带动、互学互助、社会参与”组合拳。要以更大的决心、更精准的举措,助力彭水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两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在聊城市期间,陈清松还率队深入诺伯特智能装备(山东)有限公司、德莲科技(山东)有限公司5G电商产业园等地实地考察。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