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陈清松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2-02-1610:09:44
2月15日,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清松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积极回应党和人民对公安工作的新要求、新期盼,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唐 源 喻 琢) 2月15日,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清松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积极回应党和人民对公安工作的新要求、新期盼,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兵主持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白明胜总结2021年全县公安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全县公安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党中央、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公安局的调度指挥下,全县公安系统干部职工牢记使命、忠诚履职,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建成投用县反诈中心、一体化执法办案中心,扎实推进汉葭派出所“两队一室”警务模式改革、辅警层级化改革,有力有效维护全县平安稳定,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平安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从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维护平安稳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平安稳定各项工作,更好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要提升政治觉悟,准确把握维护平安稳定工作面临的新任务;要强化忧患意识,准确把握维护平安稳定工作面临的新挑战;要增强主观能动性,准确把握维护平安稳定工作面临的新特点。

会议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开创全县公安工作新局面。坚定政治方向、强化使命担当、坚持规范执法、深化改革创新、从严管警治警。强化底线思维,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要心系“国之大者”、发扬斗争精神,超前谋划、主动出击、齐心协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持续推动平安建设向纵深发展。强化风险意识,做到未雨绸缪;强化大局意识,做到全盘考量;强化思辩意识,做到审时度势;强化攻坚意识,做到精准高效;强化创新意识,做到系统治理。

会议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以强有力的跟踪问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好公安工作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主动担当负责、严格督导检查、注重考核奖惩。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