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彭水2023年一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2023-02-1709:56:21彭水编辑
2月16日,彭水自治县2023年一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33个项目签约落户彭水,涉及工业、生态特色农业、现代服务业、清洁能源、生态旅游、新型城镇化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总投资逾270亿元。

彭水2023年一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33个项目签约落户彭水 总投资逾270亿元

石强讲话 陈清松致辞 彭玉萍程途出席


2月16日,彭水自治县2023年一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33个项目签约落户彭水,涉及工业、生态特色农业、现代服务业、清洁能源、生态旅游、新型城镇化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总投资逾270亿元。

县委书记石强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清松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玉萍,县政协主席程途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罗道书主持。县领导王凡鹏、王露波、谭毅力、冯吉光、王锦生、陈昌华、冯久洪、刘钰出席。

当天,我县分别与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武汉和润合医院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农本光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重庆合生共锦置业有限公司等签署协议,将在抽水蓄能、风力发电、绿色清洁能源等方面进行合作。

石强在讲话中指出,发展是永恒的主题,欢迎大家来彭投资兴业。近年来,彭水始终把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硬招实招,统筹战疫情、招项目、优服务、促投资,精准发力、协同合作,推动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工作持续向好,质效双升。步入新发展阶段,彭水迎来了诸多战略机遇、政策机遇、发展机遇,热忱欢迎更多企业家朋友走进彭水、投资彭水、创业彭水。

石强表示,合作是成功的基石,彭水将尽快推动企业和项目落地达产。在项目落地过程中,彭水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落地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推行“五联系一牵头”制度,健全生态旅游、生态工业、生态农业、现代服务业、新型城镇化、基础设施6个招商集团,实行分工负责、专班推进、捆绑考核,第一时间研究解决企业落户、项目落地过程中的困难问题。把对接服务当成大事要事来抓,全力加强物业、资金、用工以及水电气等生产要素保障,涉及项目落地达产的审批事项,能简化的坚决简化、能取消的立即取消,确保签约企业和项目快速入驻、顺利开工、早日投产。

石强说,双赢是共同的愿望,彭水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环境。各位企业家选择彭水,就是对彭水最大的信任和支持。彭水将把支持企业、服务企业、成就企业作为份内之责,千方百计为企业做大做强聚资源,为企业转型升级搭平台,让各位企业家在彭水有事干、有钱赚,有成就感、有归宿感。把营商环境作为彭水的核心竞争力,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把企业的事作为我们自己的事,全过程当好“服务员”和“店小二”,让广大企业家在彭水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着力营造“企业创业、政府服务,企业发财、彭水发展”的最佳环境。

陈清松在致辞中表示,真诚期待各位企业家把与彭水的合作共赢变成更加深入的信任支持,一如既往投资彭水、深耕彭水,进一步优化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并化身彭水形象的代言人,广泛宣传彭水、推介彭水,让更多朋友和客商来彭水投资创业、成就事业,共同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彭水新篇章。


作 者:李亚军 周术军 王欢


编  辑:杨静

责  编:黄智宇

总值班:陈发伦

总编辑:温江华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