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陈清松赴县发展改革委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111:07:15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记者 杨丽媛 王玉梅) 5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清松赴县发展改革委调研并主持召开2023年市级重点项目调度会。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持续加压奋进、乘势而上,靶向发力、克难攻坚,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王露波、陈昌华、彭小勇参加。

调研中,陈清松详细了解县发展改革委工作情况,相关负责人就项目管理制度和流程、有关重点项目实施等情况作介绍。调度会上,听取了2023年市级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第五届西洽会彭水自治县招商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方案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当前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担当,将谋项目、抓发展作为重中之重,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经济、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切实增强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扭住重点项目建设这个关键,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格按照项目规划设计和施工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严把工程质量关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建设速度,主动服务抓推进、安全稳妥抓推进,把项目做实做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项目建设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定信心决心、理清工作思路,乘势而上、精准实施,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实现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强化担当、做好服务,加强统筹调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抓实抓细项目建设。要锚定目标、压实责任,进一步明确各方职责,紧扣时间节点,细化实施方案,加强工作对接,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