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生态环境局: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讲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3-05-2411:09:15彭水任鱼萍
5月22日,县生态环境局组织环保志愿者走进汉葭街道青龙小学校开展第23个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活动。

重庆彭水网(李洪卫)5月22日,县生态环境局组织环保志愿者走进汉葭街道青龙小学校开展第23个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图文并茂的宣传海报吸引不少学生驻足观看。志愿者们随即为大家介绍此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并结合科普视频生动形象地讲解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的意义、什么是生物多样性、如何保护生物多样性等知识。

随后,志愿者为学生进行现场答疑,解答大家关于生物多样性的疑惑和问题,帮助青少年进一步掌握生物多样性有关知识。同学们积极参与,争先恐后地举手提出自己的问题,发表活动感想和收获。

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对生物多样性的浓厚兴趣和求知欲,进一步增强了其生物多样性的保护意识,增进其对保护野生动植物相关知识的了解,引导学生成为绿色彭水守护者,为彭水生态文明建设提供青春力量。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