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市民族宗教委调研组来彭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611:16:01彭水任鱼萍
5月24日,市民族宗教委主任杨光率队来彭,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走访等方式调研我县民族宗教工作,推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市委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走深走实。

重庆彭水网(李亚军 喻琢)5月24日,市民族宗教委主任杨光率队来彭,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走访等方式调研我县民族宗教工作,推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市委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走深走实。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清松,县领导谭毅力参加有关活动。

在彭水俊苗山医药研究院,杨光边走边听边看,对研究院内保存完好的部分苗药标本、种植的中药材等进行详细了解。在彭水苗绣馆,杨光详细了解了苗绣的消费群体、经营模式、市场前景等。杨光对我县传承苗医苗药的做法和苗绣融入市场很是赞赏。他说,要保护和传承好苗医苗药,进一步提升苗族文化内涵。

调研座谈会上,杨光对我县民族宗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市宗教工作会议要求,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和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把握正确方向,确保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有力有效;把握节奏重点,确保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有序有质;把握措施落地,确保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有声有色;把握效果导向,确保民族宗教工作有形有感。

陈清松向市民族宗教委一直以来对彭水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彭水将“多层次、多渠道、多载体、立体式”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让会议精神在彭水大地上走深走实,推动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