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 > 彭水专题 > 2017年彭水网专题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 > 彭水专题 > 2017年彭水网专题
  • 彭水2岗组获评“重庆市巾帼文明岗”

    1月21日,笔者从县妇联获悉,我县2岗组获评“重庆市巾帼文明岗”、1个人获评“重庆市巾帼建功标兵”,分别是县法律援助中心、县人民检察院检察五部获评“重庆市巾帼文明岗”,县人民检察院检察五部主任王代芬获评“重庆市巾帼建功标兵”。

    来源:第期2021-01-2509:05
  • 彭水4个乡村荣获 “重庆市美丽宜居乡村”称号

    近日,记者从县农业农村委获悉,第二批重庆市美丽宜居乡村名单公布,经过前期申报和层层评选,重庆市级专家评审,拟认定580个村为重庆市第二批美丽宜居乡村,彭水高谷镇庞溪村、润溪乡樱桃井村、绍庆街道过江村、岩东乡河坝村上榜,荣获“重庆市美丽宜居乡村”称号。

    来源:第期2020-12-2209:38
  • 彭水4户脱贫户获评重庆市最美“巾帼脱贫户”

    近日,市妇联公布了重庆市最美“巾帼脱贫户”名单,彭水保家镇溪口村张小容、连湖镇茅坪村廖长春、龙塘乡桃园村向永霞、走马乡金银村赵昌芳分别获评重庆市最美“巾帼脱贫户”。

    来源:第期2020-12-2109:53
  • 彭水7个村上榜“一村一品”示范村镇

    近日,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公布了“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公示名单,彭水有7个村(社区)上榜,分别是:绍庆街道阿依河社区-特色经果林+休闲农业采摘,乔梓乡高龙村-脆红李,双龙乡龟池村-彭水龟池大米,三义乡五丰村-五丰村土猪肉,靛水街道大厂坝村-乡村旅游+中药材,万足镇廖家村-休闲农业(观光桃),高谷镇大青村-梨子+柑橘+淡水鱼。

    来源:第期2020-12-1009:22
  • 彭水一集体一人上榜第八届重庆青年志愿者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

    日前,第八届重庆青年志愿者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出炉,彭水1集体1个人榜上有名。

    来源:第期2020-12-1009:22
  • 彭水入选全国“十三五”搬迁工作成效明显县

    12月9日,记者从县发展改革委获悉,在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全国“十三五”时期易地扶贫搬迁典型案例的通报》中,集中通报了一批全国“十三五”时期易地扶贫搬迁典型案例,彭水入选“十三五”搬迁工作成效明显县。

    来源:第期2020-12-1009:12
  • 何文忠获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11月24日,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重庆共有67人接受表彰。其中,彭水诸佛乡庙池村支部书记何文忠获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来源:第期2020-11-2610:05
  • 彭水6所学校入选“全国青少年体育传统特色学校”

    近日,教育部发布通知公布了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排球、冰雪体育传统特色学校名单,重庆市有125所中小学上榜,其中彭水鹿鸣乡中心校、彭水第二小学、森林希望小学校、桑柘镇中心校、思源实验学校、彭水第一中学6所学校入选篮球体育传统特色学校。

    来源:第期2020-11-2609:58
  • 孔庆德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11月23日,记者从县委组织部获悉,县关工委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孔庆德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来源:第期2020-11-2409:36
  • 《大垭乡山路弯弯》组图获重庆市脱贫攻坚摄影大赛入围奖

    近日,重庆市脱贫攻坚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揭晓,反映大垭乡脱贫攻坚成果的作品《大垭乡山路弯弯》组图获得入围奖。据了解,大垭乡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坚持基础设施先行,特别是不断加大交通建设力度,通过交通建设促进乡村产业发展,全乡实现高质量脱贫。

    来源:第期2020-11-1310:18
  •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