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 > 热点专栏 > 社会关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 > 热点专栏 > 社会关注
  • 网络中国节·端午丨马峰社区开展德润苗乡志愿服务活动

    6月15日,新田镇马峰社区开展“品味端午、传承文明”德润苗乡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拉近邻里之间距离,为乡村治理打好坚实文化基础。

    来源:第期2023-06-1910:51彭水值班
  • 网络中国节·端午 | 端午志愿服务活动送进铜锣村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村民传递最美好的祝福和关爱,6月14日,郁山镇铜锣村开展“德润苗乡”志愿者服务活动,在端午来临之际,为村民送上节日的关怀和祝福,丰富群众的生活,庆祝端午佳节。

    来源:第期2023-06-1910:50彭水值班
  • 汛期巡河保安全

    6月13日,鹿角镇应急办工作人员,正驾驶着巡逻艇在乌江上巡逻,查看两岸地质监测点的情况,向附近居民宣传防汛安全知识,确保安全度汛。近段时间,随着汛期的到来,彭水各乡镇街道强化应急值守,加大河流、湖泊等地方的巡查力度,提高汛期巡查频次,筑牢汛期“安全堤”。

    来源:第期2023-06-1910:40彭水值班
  • 彭水老城5栋D级危房被依法拆除

    6月16日,随着大型挖掘机的开挖,位于汉葭街道鼓楼社区3网格和4网格原县教师进修校的5栋房屋被依法拆除,排除了一个存在多年的建筑安全隐患。

    来源:第期2023-06-1910:38彭水值班
  • 我县举行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

    6月5日,县生态环境局组织环保志愿者走进县城污水处理厂,探秘污水变清水的神奇过程。

    来源:第期2023-06-0911:25彭水值班
  • 我县召开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培训会

    近日,我县召开2023年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培训会,旨在加强县域内卫生监督协管队伍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卫生监督协管职能,切实提升卫生监督协管员工作能力,进一步规范全县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工作。全县40家卫生监督协管服务机构共计70名卫生监督协管员参加此次培训。

    来源:第期2023-06-0911:20彭水值班
  • 1至5月 彭水县内完成交通投资12亿元

    6月8日,笔者从县交通局获悉,1至5月,彭水县内共计完成交通投资12.14亿元,其中市级重点项目渝湘高铁彭水段5.5亿元、渝湘复线高速公路彭水段5.34亿元,县级交通固定资产投资1.3亿元。

    来源:第期2023-06-0911:19彭水值班
  • 彭水首家风力发电场正式落户

    近日,重庆能投清洁能源公司委托彭水金铧建工完成了彭水首个风力发电场的用地勘界现场测绘,这标志着彭水首家风力发电场正式落户。

    来源:第期2023-06-0615:07彭水值班
  • 本地糯玉米上市 香甜可口受欢迎

    6月4日,记者在新田镇马峰社区2组看到,香甜的糯玉米已经上市,家家户户门前摆放着新鲜的玉米进行售卖。

    来源:第期2023-06-0614:56彭水值班
  • 2023重庆市大家唱群众歌咏活动彭水选拔赛暨第十二届中国乌江苗族踩花山节·民歌会第一片区赛举行

    你方唱罢我登场,民歌悠扬美苗乡。6月1日,2023重庆市大家唱群众歌咏活动彭水选拔赛暨第十二届中国乌江苗族踩花山节·民歌会第一片区赛在鞍子镇举行。

    来源:第期2023-06-0511:33彭水值班
  •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