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 > 热点专栏 > 社会关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 > 热点专栏 > 社会关注
  • 我县启动2023年“爱心送考·助梦启航”高考送考

    又是一年高考季,县民政局统筹规划,推动部门合作,整合社会资源,启动2023年“爱心送考·助梦起航”高考送考活动,为广大考生顺利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第期2023-06-0511:32彭水值班
  • 爱心企业走进张家坝小学开展捐赠活动

    近日,中建五局、易视界眼镜等爱心企业走进张家坝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给孩子们带去欢乐和温暖。

    来源:第期2023-06-0511:31彭水值班
  • 读者来信 | 多举措确保广大考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2023年高(中)考临近,考生在校认真备考,家长全力做好后勤保障,为取得理想成绩做最后的冲刺。

    来源:第期2023-06-0511:30彭水值班
  • 我县居民可选择分时电价了

    6月1日,彭水自治县电价政策宣传培训会举行。县级11个相关部门、39个乡镇街道、5个供发企业、11个辖区供电所、9个物业管理公司等共计80人参加培训。

    来源:第期2023-06-0511:28彭水值班
  • 我县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

    近日,我县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通过知识产权基础知识讲解、互动交流等方式,将知识产权教育贯穿其中,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让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思想根植于心。

    来源:第期2023-06-0511:26彭水值班
  • 彭水彩虹康复训练中心开园

    6月1日,彭水彩虹康复训练中心举行开园庆典仪式。县残联、县妇联、县红十字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来源:第期2023-06-0511:24彭水值班
  • 彭水精准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近段时间,我县组织各相关部门,深入全县辖区内各大企业,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倾听企业需求,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方面难题,并进一步梳理、及时解决,进一步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第期2023-06-0511:24彭水值班
  • 彭水中医院新城分院正式投用

    3月26日,彭水中医院新城分院正式投用,进一步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改善就医环境,满足群众看病就医需求。

    来源:第期2023-03-2810:11彭水编辑
  • 警银携手显成效 电信诈骗无处逃

    自全民反诈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农商行彭水支行持续强化与县反诈中心、当地警方紧密协作,采取警银联动、信息共享、持续宣传、专人负责、案例分享等举措,积极推进反诈工作开展,有效防控个人及企业账户涉诈涉案风险,进一步筑牢反诈“防火墙”,守护群众“钱袋子”。

    来源:第期2023-03-2810:10彭水编辑
  • 渝湘高铁彭水刘家坪隧道顺利贯通

    3月24日凌晨,经过中铁十七局建设者28个月的奋战,渝湘高铁彭水刘家坪隧道顺利贯通,成为重庆至黔江段贯通的首座5000米以上长大隧道,标志着全线隧道施工取得阶段性成果。

    来源:第期2023-03-2709:53彭水编辑
  •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