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 > 热点专栏 > 社会关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 > 热点专栏 > 社会关注
  • “发言人来了 ——贯彻二十大 建设新重庆” 关注彭水重点项目工程建设看这里!

    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和民生实事推进情况是老百姓最为关心的话题,也是推进经济发展、改善民生的重要措施。3月23日,我县举行“发言人来了——贯彻二十大 建设新重庆”彭水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新闻发布活动。

    来源:第期2023-03-2709:50彭水编辑
  • 彭水“法家至户”服务队走进新中社区

    3月23日,彭水“法家至户”服务队走进郁山镇新中社区,宣传法律法规、解决法治问题、提供法治服务。

    来源:第期2023-03-2709:47彭水编辑
  • 彭水中医院新城分院3月26日正式投用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中医院新城分院于3月26日正式投用。县中医院老院区、新城分院所有科室均正常开诊。

    来源:第期2023-03-2709:39彭水编辑
  • 多部门联合开展液化气站消防安全检查

    3月2日,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经信委、县应急局、县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对下塘液化气储备站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第期2023-03-0710:23彭水编辑
  • 县交巡警大队:筑牢校园交通“安全网”

    3月1日,县交巡警大队重拳出击,针对校园道路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进一步规范校园道路交通秩序管理,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第期2023-03-0710:23彭水编辑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我县投入客运车辆920台 确保春节期间旅客安全出行

    近日,笔者从县交通局获悉,春节期间,全县将投入各类客运车辆920辆、船舶20余艘参加运输,确保春节期间旅客安全出行。

    来源:第期2023-01-2810:19彭水编辑
  • 重黔铁路彭水段元旦期间“开足马力”施工

    元旦期间,渝湘高铁重黔铁路彭水段,机械轰鸣、塔吊林立、车辆穿梭……施工现场到处呈现出一派忙碌景象。

    来源:第期2023-01-0514:28彭水编辑
  • 我县开展2023主题消费促进活动

    近日,记者从县商务委了解到,我县于1月1日至3月31日举办2023“魅力彭水·迎新消费”主题消费促进活动,加快商旅文体融合发展,活跃新春消费氛围,满足市民日益丰富的消费需求,进一步激发消费市场活力,提振消费信心。

    来源:第期2023-01-0514:23彭水编辑
  • 我县首批46台新能源出租车投用

    近日,笔者从县交通局获悉,我县首批新能源出租汽车已于2022年12月按期投放,共计投放新能源出租车46台。

    来源:第期2023-01-0514:21彭水编辑
  • 九曲河道路升级改造项目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近日,九曲河连接道改造施工现场热火朝天、机声隆隆,柏油摊铺机和压路机来回穿梭,随着作业机械的阵阵轰鸣声,一车车沥青混凝土陆续运达现场。据介绍,九曲河道路升级改造项目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道路通车后,将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

    来源:第期2023-01-0514:20彭水编辑
  •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