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 > 热点专栏 > 新闻纵深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 > 热点专栏 > 新闻纵深
  • 油茶迎丰收 村民采摘忙

    来源:第期2021-11-0910:54彭水彭薇
  • 彭水让乡村美起来村民富起来

    近年来,彭水严格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以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增加农民收入为核心,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为突破口,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为重点,以深化农村改革为基本动力,全面推进乡村产业振兴,推进农业质量提高、农村文明进步、农民增收致富。

    来源:第期2021-10-2509:44
  • 彭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县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实施,充分利用红色资源,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老党员讲党史、线上线下同步学等方式创新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声势、见实效、入脑入心。

    来源:第期2021-09-1710:29骆容
  • 彭水金融信贷为企业注入源头活水

    近年来,我县狠抓金融服务和发展保障,提高金融服务质效,创新完善金融支持方式,开通信贷“绿色通道”,通过政银企融资对接、优惠利率、办理贷款延期等多项举措,为企业提供“一企一策”的差异化金融服务,为企业发展浇灌金融信贷的“源头活水”。

    来源:第期2021-09-1510:37骆容
  • 彭水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

    近日,新田镇开展“防诈骗知识宣传”活动,增强居民群众防范诈骗犯罪常识,减少诈骗犯罪案件的发生,切实维护居民的切身利益,提升了群众的知晓率,增强群众安全感、获得感。

    来源:第期2021-09-0910:16骆容
  • 我县着力构建特色高效生态产业体系

    近年来,我县坚持一手抓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一手抓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更加注重补短板、锻长板,努力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发展优势,以生态旅游业、生态工业、生态农业为主的特色高效生态产业体系正在形成。

    来源:第期2021-09-0810:49骆容
  • 彭水扎实推进流域综合治理工作 确保水清河畅岸绿景美

    近年来,彭水扎实推进流域综合治理工作,逐步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治理目标。2021年上半年,彭水自治县乌、郁两江水质均综合达到Ⅱ类,主要次级河流水质均达到或优于Ⅱ类,县城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和2个千吨万人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率100%。

    来源:第期2021-08-1609:52
  • 彭水:全力以赴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织密扎牢森林防火“安全网”

    8月3日中午,烈日炙烤着大地,走在路上脚底发烫,眼睛都难以睁开。彭水国有林场马栏管护站站长廖珍银顶着烈日,来到林场的巡山路上,开始一天的工作。

    来源:第期2021-08-1209:29
  • 彭水美化城市环境更宜居

    近年来,彭水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综合环境提升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创造高品质生活的重要内容,让城市环境更加宜居。

    来源:第期2021-07-2810:04
  • 彭水以“林长制”助力“林长治”

    近日,彭水印发《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方案》,构建党政同责、属地负责、部门协同、源头治理、全域覆盖的长效机制,做到林长制工作有责、有方、有效,切实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努力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

    来源:第期2021-07-1409:38
  •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