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 > 新闻频道 > 科技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 > 新闻频道 > 科技
  • 彭水:不断增强企业适应产品生产迭代升级能力

    近年来,我县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鼓励企业加大技改和创新投入,以投资的增量带动产业的升级,积极建设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不断增强企业适应产品生产迭代升级的能力。

    来源:第期2022-08-1010:29彭水彭薇
  • 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

    日前,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40余名青少年前往重庆科技馆和航空科普基地开展科普研学体验活动。图为孩子们在科技馆体验水上迫降演练。

    来源:第期2022-07-0809:52彭水彭薇
  • 青少年科技大赛开赛

    7月5日,由县科协和县教委联合主办的“红心向党 匠心育人”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在彭水第三小学举行,旨在提升学生们的动手能力、思维能力、创造能力。

    来源:第期2022-07-0609:51
  • 彭水第一中学开展水火箭科技模型训练活动

    近年来,我县加强学校科技创新教育,积极开展科普教育活动,激发学生对科学的兴趣,培养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

    来源:第期2022-07-0110:04彭水彭薇
  • 我县举办“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暨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

    5月30日,县科协在鞍子镇举办“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暨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

    来源:第期2022-06-0109:31
  • 彭水举办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培训会

    12月7日,由县科协、县教委联合举办的全县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培训会在彭水第三小学举行。来自全县中、小学校的80余名科技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来源:第期2020-12-0809:46
  • 彭水一中开展“中学科技馆在行动”活动

    10月27日,“中学科技馆在行动”活动在彭水一中生态科普馆开展。学校组织了初一、初二的相应班级,到生态科普馆参观科学设备并了解相应的知识。

    来源:第期2020-10-2809:14
  • 彭水举行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

    9月17日,彭水举行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第期2020-09-1810:10
  • 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9月17日,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代表63人参加。

    来源:第期2020-09-1810:06
  • 县科协科技志愿服务走进润溪

    6月3日,县科协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契机,在润溪乡开展“千会千人进千户”科技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营造关心科技工作者、尊重科技工作者、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牢记责任使命,积极创新争优。

    来源:彭水日报第期2020-06-0510:14
  •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