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 > 生活频道 > 健康生活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 > 生活频道 > 健康生活
  • 健康中国 彭水行动 | 合理膳食行动(三)——社会

    来源:第期2021-04-3010:44
  • 踏青赏花谨防花粉过敏

    时下正是各种鲜花争相开放的季节,很多市民喜欢到郊外踏青赏花。医生提醒,市民春季外出踏青赏花时,要注意预防花粉过敏。

    来源:第期2021-03-1910:13
  • 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解读健康中国行动

    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卫生健康事业获得了长足发展,居民主要健康指标总体优于中高收入国家平均水平。随着工业化、城镇化、人口老龄化进程加快,我国居民生产生活方式和疾病谱不断发生变化……

    来源:第期2021-03-1910:11
  • 冬季久吹空调小心患上“暖气病”

    在冬季,很多人习惯将门窗长期紧闭,开着空调或暖气,虽然带给了我们温暖,但在驱寒的同时也会给人们带来病症。室内温度高,空气干燥又不流通,容易引起免疫力下降,导致烦躁不安、鼻咽干燥、头晕眼花、软弱无力等,这些症状在医学上称为“暖气病”。那么我们如何避免患上暖气病呢?

    来源:第期2021-01-2209:35
  • 冬季消防安全常识

    来源:第期2020-12-2209:55
  • 如何区别流感与新冠肺炎(五)

    流感这些症状,你“中招”了吗?

    来源:第期2020-12-2109:35
  • 冬季消防安全常识

    遭遇火灾如何正确脱险?遭遇火灾,应采取正确有效的方法自救逃生,减少人身伤亡损失:

    来源:第期2020-12-2109:35
  • 冬季健身有讲究 科学锻炼促健康

    很多市民都有晨练的习惯,即使寒冷的冬天也会坚持锻炼。对此医生提醒,冬季气温降低,晨练宜迟不宜早,特别是年老体弱的人,掌握科学的锻炼方法很重要。

    来源:第期2020-12-0410:24
  • 消费警示:食用野生蘑菇要小心中毒

    近期正值秋季,野生蘑菇生长旺盛,也是食用野生蘑菇中毒的高发期,一旦食用不当,极易引起中毒,甚至危及生命。彭水县市场监管局友情提醒广大市民:

    来源:第期2020-10-1609:15
  • 全民健身日专家给出健身建议 小区健身器材您用对了吗

    8月8日是我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今年全民健身日的主题是“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说起健身,很多人第一反应是去健身房“挥汗如雨”,但能拿出固定时间去健身房健身的人毕竟是少数。对于一些老年人、儿童和一些工作繁忙没时间去健身房的人来说,他们可能更多是利用小区里的健身器材健身。不过在使用这些看似简单的健身器材时,有一些细节需要注意。为此,记者咨询多名专业健身教练,就科学使用健身器材给出相关建议。

    来源:彭水日报第期2020-08-1009:31
  •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