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 > 新闻频道 > 党建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 > 新闻频道 > 党建
  • 彭水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新格局

    近日,记者从县委组织部获悉,我县紧紧围绕选优配强乡村振兴一线干部队伍、夯实基层战斗堡垒、持续营造“近悦远来”人才生态,以坚持大抓基层、夯实基础,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重点,着力构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新格局。

    来源:第期2022-07-0710:13彭水彭薇
  • 彭水工业园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彭水工业园区实业公司开展“走进大唐·感受中国力量”党员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重庆大唐国际彭水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来源:第期2022-07-0709:59彭水彭薇
  • 让党旗在乡村振兴一线高高飘扬——善感乡以党建引领推进乡村振兴纪实

    今年,善感乡以党建为引领,持续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激发调动党员干部、基层党支部、一般党员冲锋在乡村振兴的第一线,紧紧让全乡党员干部群众拧成一股绳,形成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这股澎湃涌动的动力,正不断激发着乡村振兴的新动能。

    来源:第期2022-07-0110:05彭水彭薇
  • 县妇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县妇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专题部署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实际研究落实举措。

    来源:第期2020-12-0410:40
  •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靛水街道文武社区

    12月1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走进靛水街道文武社区,系统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励引导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来源:第期2020-12-0309:35
  • 蒋孟轩赴三义太原调研

    11月26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蒋孟轩赴三义乡、太原镇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及脱贫攻坚项目推进等情况。

    来源:第期2020-11-3009:25
  •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小个专”工作培训

    6月29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小个专”非公党建工作培训会。

    来源:彭水日报第期2020-07-0109:35
  • 县司法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24日,县司法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保家镇开展法治助推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彭水日报第期2020-06-3009:34
  •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