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 > 热点专栏 > 感动就在身边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 > 热点专栏 > 感动就在身边
  • 初心不改·本色常青

    他已82岁的高龄,他有62年的党龄;退休20多年里,他不退志、不退热、不退学、不退责、不褪色。

    来源:第期2021-01-1309:41
  • 一封感谢信道尽浓浓帮扶情

    一封朴实无华的感谢信,映射出一个贫苦家庭真实的脱贫故事,一位普通的扶贫干部,缩短了贫困户与“贫困”的距离。

    来源:彭水日报第期2021-01-1309:22
  • 一封跨越1500公里的感谢信

    “彭菊同志助人为乐,乐善好施,感动了我们这些退休人员,感动了我们这些老兵,她是彭水人民的一个缩影,这是你们培养教育的结果……”12月1日,县中医院院领导收到一封来自山东省日照市四名退休老人联合署名的感谢信,满满3页纸的内容传递着浓浓的彭水情、感谢情。

    来源:第期2020-12-0810:09
  • 县妇联组织爱心理发师在龙塘乡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近日,县妇联组织爱心理发师在龙塘乡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免费为老年人剪发。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扬爱老、敬老精神,为老年人提供优质的便利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第期2020-12-0809:52
  • 阮仕合:13年用歌声和爱唤醒植物人妻子

    11月23日,小雪过后的鹿鸣乡双枫村日渐寒冷,但阮仕合的家里却暖意融融。房间里,阮仕合轻声地给妻子张家术说:“老张,我们梳头了,轻轻梳哈。”阮仕合一边说着,一边熟练地梳起妻子长长的秀发。话音刚落,坐在轮椅上的妻子张家术,发出如孩童般的笑声应和着丈夫阮仕合。

    来源:第期2020-12-0310:22
  • 爱心企业为300余名环卫工人送温暖

    11月25日,彭水新城一爱心企业为300余名环卫工人送上食用油、大米、衣服等生活用品,总价值8万余元,让他们在寒冬里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关爱。

    来源:第期2020-11-2712:42
  • 彭水工业园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11月10日上午,彭水工业园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园区企业家及周边居民积极响应,踊跃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来源:第期2020-11-1310:25
  • 抗疫群英谱 | 县委政法委基层指导科科长陈江:勇担使命战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1月25日,陈江立即从老家赶到了单位,并在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排查防控工作中,以“底细清、数据明才能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的保障”为标准,承担着数据的统计、收集、上报工作,每天指导乡镇统计、开展排查,确保全县70余万人口的防控排查;湖北和武汉来彭返彭,乘飞机、坐火车来彭返彭,外籍来彭返彭的精准核查,建立数据台账,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来源:第期2020-10-3009:23
  • 抗疫群英谱 | 县人民医院: 主动担当作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发生后,县人民医院作为重庆市区县定点救治医院之一,承担着彭水新冠疑似病例的隔离观察、医疗救治和转诊工作。医院党委一班人带领全体党员和医护人员英勇奋战,极短时间完成了万余件物资采购和关口隔离病区、发热门诊第二诊室、住院部儿童留观病区的改建,组建渝东南片区唯一援鄂医疗队驰援武汉中心医院重症病房,出色的完成了支援任务。

    来源:第期2020-10-3009:22
  • 好心人为羊头铺小学足球队捐款1万元

    秋风萧瑟,寒意渐浓。尽管秋深渐入冬,但依旧有暖心的事不断发生。10月27日上午11时,羊头铺小学操场上暖意融融,这里正在举行一个缺席受奖者的颁奖仪式。

    来源:第期2020-10-2909:23
  •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