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 > 热点专栏 > 感动就在身边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 > 热点专栏 > 感动就在身边
  • 县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李孝前:做好群众“健康守门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李孝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主战场”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上下协调、左右沟通、靠前指挥,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彭水日报第期2020-10-2109:12
  • 民警王聪:冲锋公安宣传一线 用心讲好警察故事

    在警营里有这么一支队伍,他们不是一线作战民警,没有参与过“现场勘查”,但在一线从不缺乏他们的身影;他们不是基层所队人员,没有参与过“追捕逃犯”,但足迹却遍布大街小巷,他们就是宣传民警——警察队伍中的“编外记者”。

    来源:第期2020-10-1609:21
  • 爱心企业走进龙溪镇漆树村小学

    近日,重庆一爱心企业走进龙溪镇漆树村小学,给贫困学生送去学习用品,尽企业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第期2020-10-1509:17
  • 陈洪彬夫妇用双手刨出幸福路

    陈洪彬和佘继菊夫妇是蔡家坝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2014年,陈洪彬夫妇在外务工的时候遭遇一场车祸,双双被截去下肢。不能再从事体力劳动挣钱,夫妻俩身体好转之后,于2017年回到了家乡。

    来源:第期2020-10-1509:16
  • “微爱行动·快乐操场体育箱”在彭启动

    9月22日,重庆市妇联、重庆市妇女儿童基金会“微爱行动·快乐操场体育箱”活动在彭水大垭乡中心校启动。

    来源:第期2020-09-2409:43
  • 一位新兵的一封特别家书

    9月8日,是预定新兵们训练的第7天。按照征兵时间要求,在9月9日,将有一部分新兵起程赶赴军营。同时,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县人武部让即将进入军营的新兵们给自己的家人写一封家书,以此向家人们道别。

    来源:第期2020-09-1010:03
  • 同欣社工走进汉葭开展趣味游园会

    近日,彭水同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汉葭街道亭子村为15名残障人士开展“幸福人生,从运动开始”趣味游园会,营造关心、尊重、帮助残障人士良好社会氛围,增强全社会扶残助残意识,提高残障人士参与文体服务的积极性。

    来源:第期2020-09-0809:32
  • 爱心人士捐赠路灯照亮家乡路

    8月25日晚,走进郁山镇玉山村,43盏高杆太阳能路灯定时发出亮光,夜间通宵达旦照亮全村的入户路,远远望去,仿佛是城市的一隅。

    来源:第期2020-08-2709:37
  • 驻村工作队队员李德胜:40万字驻村手记 记录彭水脱贫“印”记

    驻村两年,他走遍了村里的每一户人家,分享他们的喜乐,倾听他们的忧愁,排解他们的诉求。他用40万字的手记,记录着自己的驻村工作和村民的生活变化。如今,40万字的驻村手记,汇集成为了一部长篇小说《印》,记录着彭水脱贫攻坚的印记。

    来源:第期2020-08-2611:04
  • 抗美援朝老兵唐代华无偿捐赠11件个人藏品

    8月24日,92岁抗美援朝老兵唐代华在汉葭街道石嘴社区的家里将自己珍藏了多年的军功章、纪念章、获奖证书等个人藏品,自愿无偿捐赠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源:第期2020-08-2610:45
  •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